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绍兴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1-26 11:50: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2018年11月23日,由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绍兴市军民深度融合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绍兴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议在绍兴市永和庄园酒店举行。

会议邀请军民融合(北京)装备技术研究院覃兆平书记和空军驻杭州地区军事代表室蔡红军总代表作专题讲座和辅导,各区、县(市)经信局和滨海新城经发局、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基地负责人、绍兴市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负责人、绍兴市军民深度融合综合服务中心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覃兆平书记围绕“军民融合现状和趋势”作专题讲座,从军民融合战略规划、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和产业发展、实现军民融合战略路径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军民融合战略背景、意义以及国防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针对性、操作性很强。

蔡红军总代表围绕军工四证申领流程,从准备、申请、受理、审查、取证、到期复查六个阶段进行深入解读和阐述,使参会企业对如何申领军工资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