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率团访意

发布日期: 2018-11-22 09:1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签约仪式上,米兰大都会市副市长琴西(Ariana Censi)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琴西副市长表示,去年的中国之行让我对中国固有的印象改变一新。中国对未来的规划发展方向让我深感震撼。近年来,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让中意两国的经贸对接焕发出新的活力和生机。未来,我们双方两座城市将在时尚、文化、美食等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交流,期待双方合作更美好的前景。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说,意大利和中国虽然相隔万里,但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让我们坐在一起共商前景。马卫光书记诚挚邀请琴西副市长到绍兴考察,深入了解绍兴当地的人文历史文化。希望此次米兰之行,以及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双方不断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增进绍兴与米兰的友情,共同推进两地经贸等多领域的合作。

  马卫光书记希望此行及将来的时间里,通过双方不断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增进柯桥与米兰的友情,共同推进两地的经济繁荣与稳定。并诚挚邀请琴西副市长以及米兰市的朋友们到中国绍兴、柯桥,去美丽的“东方威尼斯”进行经贸考察,也诚邀越来越多的意大利设计师、时尚人士、纺织品采购商到柯桥参加中国轻纺城纺博会、时尚周,为“米兰情、柯桥梦”共同营造美好的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