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经信动态
重要会议
要闻
专题专栏
网上办事
在线咨询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经信动态
首页 > 经信动态
绍兴市经信委组织赴阿坝州结对地区开展投资环境考察和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5 14:27: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委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至19日,绍兴市经信系统东西扶贫协作考察组一行12人,赴四川省结对地区开展投资环境考察和对接交流活动。

首站,考察组调研了成都市成阿工业园区(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成阿工业园区是成都市与阿坝州合作打造的全国唯一一个地震灾后异地重建园区,园区坚持“合作共建、互利双赢”的原则理念,采取“园中园”模式,由全民营资本运作打造园内产业孵化基地—浩旺产业园,已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级双创智造示范基地。考察组深入了解了园区产业情况、招商政策和配套服务等基本情况,还调研学习了园区的体制机制和管理运营模式。该园区的创新管理理念和推动区域产业合作的成功经验,令考察组深受启发,值得我市在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和产业协作工作等方面深入借鉴。

在阿坝州,考察组先后走访了小金县、金川县、马尔康市,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和听取介绍等方式,重点考察当地投资环境,了解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以及招商引资政策。在了解当地投资环境后,部分考察企业代表表达了投资意向,并和当地作了初步合作对接。下阶段,市经信委将全力做好投资项目跟踪服务工作。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还拜访了我市在阿坝州挂职干部,对接交流产业协作、企业互动、项目招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更高质量推动我市东西扶贫产业协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